|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主要从事外语类、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 供应产品 » 北京市天车司机操作培训,桥门式起重司机、行车培训
北京市天车司机操作培训,桥门式起重司机、行车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5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0:33
详细信息

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证书,是从事相关技术工作必须持有的证书,该培训分为取证和复审两部分。起重机驾驶又称吊车、天车、龙门吊,桥门式起重机司机,是建设行业常见的特殊工种,属危险作业操作,必须持证上岗。我校专门从事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并根据市场需要为许多用人单位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具有很好的信誉,在社会上获得了用人单位及学员的高度评价。

 

一、市质监局操作证:

叉车、起重/指挥/司索(桥式起重机即天车、门式起重机、流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悬臂式起重机、斗臂式起重机)、起重机械安装维修,锅炉司炉、压力容器、气瓶充装,水处理、电梯司机,电梯安装维修,

培训费:1100/人,复审350/人,取证后每4年年检复试一次。

 

二、北京市劳动局证书:

电工、钳工、焊工、空调制冷、管道工、保育员、音响调音员、智能楼宇管理师、营业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中式面点师、动画绘制员、计算机操作员、计算机维修工、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装饰美工、理货员、仓库保管员、收银员、电子商务师

中级850,高级1200,技师3500,高级技师4200

 

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考核表、一寸彩照四张,复审加证书原件。

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      QQ3322162443

报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 

乘车路线:一线古城地铁,941354337318385327古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

          95895959739958古城大院下车即到

联系人:杨老师

网站:www.hxyc.cn

另:证书复审可直接办理,有效期前一个月交到我校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背光源剥离保护膜 超低价供应

背光源剥离保护膜撕膜胶带无声胶带排废料胶带LCD剥离胶带,撕膜胶带无声胶带排废料胶带LCD剥离胶带无声胶带、排废料胶带、撕膜胶带,偏光片传送胶带,剥离胶带,LCD揭膜胶带,无声胶带、LCD-TFT偏光片撕膜胶带、TFT-LCD偏光片剥离胶带

被人打了一根肋骨骨折要赔多少钱

被人打了一根肋骨骨折要赔多少钱回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计算,建议双方先协商解决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