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主要从事外语类、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 供应产品 » 北京石景山华夏英才天车取证复审
北京石景山华夏英才天车取证复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0:33
详细信息

目前我国个城市大力兴修城市轨道交通,桥门式起重机是必须的建设作业机器。相关部门规定从事此工种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北京市华夏英才培训学校作为特种作业证行业的专业培训机构,拥有北京最全起重机械类培训。长期开设起重机械指挥Q3、桥门式起重机司机Q4、叉车司机N2等课程。我校通过率高,取证快速方便。


()式起重机司机费用1000元,(包括各种桥式起重机、各种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气动葫芦等)
()式起重机安装1100元,桥()式起重机维修1100元北京起重设备安装工操作证1200

信号指挥司索工950元,叉车司机及厂内机动车驾驶1000

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人员1200

 

流动式起重机司机费用1200元,(包括汽车起重机、轮胎起重机、履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等)
流动式起重机维修费用1200

升降机司机(包括施工升降机、简易升降机、升降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

机械式停车设备作业人员900

每俩年参加年审,提前俩个月到学校提交资料。免考各项费用320元。

 

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考核表、一寸彩照四张,复审加证书原件。

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      QQ3322162443

报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 

乘车路线:一线古城地铁,941354337318385327古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

          95895959739958古城大院下车即到

联系人:杨老师

网站:www.hxyc.cn

另:证书复审可直接办理,有效期前一个月交到我校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福建鸡粪,干鸡粪基地,安徽颗粒鸡粪,湖北干鸡粪

发酵鸡粪的施用原理对鸡粪进行发酵腐熟时因干鸡粪和鲜鸡粪而异,由于采用好氧腐熟时用工较多,一般采用厌氧发酵方法使鸡粪腐熟。干鸡粪发酵腐熟,如果使用干鸡粪,则按照每吨用厌氧菌种1kg和红糖1kg的比例,先将菌种和红糖分别稀释后混合并泼洒在干鸡粪

晚上钓鱼被鱼塘塘主抓了,掉了两条,报警之前用绳子把我手脚都困了,三个人抢我的手机

晚上钓鱼被鱼塘塘主抓了,掉了两条,报警之前用绳子把我手脚都困了,三个人抢我的手机接我电话,还把我的车钥匙抢去了,到了派出所之后扬言要配1-2万要不就把我车砸了,我一直没同意,最后鱼塘主村里面的书记用我电话打我爸的电话谈到2000就把事了了,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