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主要从事外语类、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 供应产品 » 机修钳工技师、机修钳工高级技师-权威机构专业培训
机修钳工技师、机修钳工高级技师-权威机构专业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0:33
详细信息

钳工是一种比较复杂、细微、工艺要求较高的工作。目前虽然有各种先进的加工方法,但钳工所用工具简单,加工多样灵活、操作方便,适应面广等特点,故有很多工作需要钳工来完成。机修钳工是指操作者使用手动工具按照技术要求对设备进行保养、维修、检测,试车以及验收的技术工种。机修钳工是指操作者使用手动工具按照技术要求对设备进行保养、维修、检测,试车以及验收的技术工种。

 

劳动部技师、高级技师:我校钳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现开始招生,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通用的《机修钳工职业资格证书》。技师(二级)3500元,高级技师(一级)4200元。报名需身份证复印件2份、4张二寸彩照。

 

我校郑重承诺:电工/制冷/钳工/焊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培训取证快、通过率高、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学。

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      QQ3322162443

报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 

乘车路线:一线古城地铁,941354337318385327古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

          95895959739958古城大院下车即到

联系人:杨老师

网站:www.hxyc.cn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哪有优质海口纸箱印刷厂,博鳌纸箱印刷厂

哪有优质海口纸箱印刷厂,博鳌纸箱印刷厂海口国信椰城彩色印刷秉承“以人为本”“造物之前先造人”,“一流的人才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吸引大批专业人才加盟充实各个岗位,从海口纸箱印刷厂开始,现已形成一套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和一

dd马达怎么在滚筒洗衣机中工作?

DD马达技术的出现打破了滚筒比波轮耗电的常规,DD直驱技术改变了以往用皮带作为介质的运转方式,而用电机直接驱动。使电机效能达到传统电机的16倍,节能在35%左右,使滚筒洗衣机在能耗方面也丝毫不比波轮洗衣机逊色。59商务网推荐阅读:烧烤调味料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