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主要从事外语类、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 供应产品 » 数控车床/机加工中心技师、高级技师认证考核
数控车床/机加工中心技师、高级技师认证考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7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0:33
详细信息

数控加工中心是由机械设备与数控系统组成的适用于加工复杂零件的高效率自动化机床。数控加工中心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高、应用最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

北京市华夏英才培训学校为准备从事数控模具行业或需要提高技能的社会人才开设数控车床/机加工中心技师、高级技师专业培训,学校长年开班招生,具有高级证及技师证,均可报考技师及高级技师。我校所开课程,优质培训,通过率高。

报名资料:1寸、2寸蓝底彩照各4张、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高级证书复印件1份或技师证书复印件

报名费用:技师:3500/人,高级技师:4200/
我校郑重承诺:数控车床、电工、制冷、钳工、焊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取证快、通过率高、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学。

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      QQ3322162443

报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 

乘车路线:一线古城地铁,941354337318385327古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

          95895959739958古城大院下车即到

联系人:杨老师

网站:www.hxyc.cn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郑州东莞蕴昌环氧地坪地壹涂料

环氧磨石地坪具有优异硬度、耐磨度及划伤能力可添加骨材现浇铺设,并可根据要求配置成不同的风格及图案,美观耐用极具装饰性。环氧树脂平涂地坪地坪特性:防尘、防潮、耐磨施工快捷,维护方便、造价低廉,便于清洁附着力强、柔韧性好、耐冲击厚度0.3-0.

观山湖全脑教育培训机构哪家经验充足

贵阳七田阳光教育有限公司是一所全脑教育培训机构,同时也是一所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强调心灵的培养,同时运用图像的方法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大量知识,突破传统填鸭式死记硬背的教育模式。在培养孩子自信心、荣誉感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他们的想象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