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主要从事外语类、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 供应产品 » 空调制冷技师\高级技师取证,通过率高取证快
空调制冷技师\高级技师取证,通过率高取证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6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0:33
详细信息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制冷设备维修工)技师、高级技师长期招生,一年考核两次,考核通过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网上可查询,全国通用。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制冷设备维修专业均具有讲师、高级讲师和技师、高级技师的资格,享有极高的社会知名度。我校空调制冷技师、高级技师长年招生报名,我校郑重承诺:电工/制冷/钳工/焊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培训取证快、通过率高、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学。

报名条件:取得高级证书3年后可报考技师,取得技师2年后可报考高级技师。

报名资料:身份证、学历证、高级证(技师证)复印件,蓝底彩照二张,申请表

报名费用:(电工/焊工/钳工/空调)4600元,高级技师5200元。

 

我校现开设劳动局中/高级培训考核:电工、钳工、焊工、空调制冷、管道工、机加工、数控车床、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音响调音员、保育员、智能楼宇管理师、水质化验、锅炉、汽修、厨师等、木工,保管员中高级资格证培训850元全费,以上工种报名需身份证复印件2份、4张二寸彩照。

质量技术监督局:天车,地操司机,信号,桥吊,龙门吊,电葫芦,塔吊,流动式起重机驾驶培训考核,欢迎社会企事业单位、个人前来咨询。


建委: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等八大员。700元全费
以上工种报名需身份证复印件1份,一寸蓝色彩照4张。


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      QQ3322162443

报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 

乘车路线:一线古城地铁,941354337318385327古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

          95895959739958古城大院下车即到

联系人:杨老师

网站:www.hxyc.cn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陕西红皮梨产地考蜜斯梨红皮梨价格考蜜斯梨行情早酥梨价格

陕西早红考密斯梨是一种红皮梨。果实大,平均单果重420克,最大单果重530克。浓红色,有光泽。经后熟果肉细软多汁,味甜,富香气。含糖量高是早红考密斯的一大优点,而专家说的早熟就是早红考密斯第二大特点,每年的五月开花结果,7月下旬成熟,成熟后

我的理财里的取不出来了,公司出现了经济危机现在我该怎么办,求告知谢谢

你好,我的理财里的取不出来了,公司出现了经济危机现在我该怎么办,求告知谢谢!回答:在哪家公司理财的呢?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