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主要从事外语类、特殊工种及职业资格类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 供应产品 » 高/低压电工培训取证(免费推荐工作)
高/低压电工培训取证(免费推荐工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5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0:33
详细信息

为适应我市经济发展对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要,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近期举办高/低压电工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特种工作操作证:电工(俗称 操作证、上岗证),分类: 高压运转保护工作、高压装置修造工作、低压电工工作、装置、修理、发电、配电。自2010年后,老版特种工作操作证(IC)样本改用二代身份证似的IC卡类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工作操作证样本 ,复审为三年一审。

1、培训对象:低压:准备从事电工职业;高压:持有《低压电工证》从事电工职业2年以上的人员。

2、培训内容:电力系统与电力网、电工学基本定律及关系式、仪器互感器、继电保护与二次回路等。

3、培训费用: 高压电工680/人,复审450/人;

低压电工680/人,复审450/

焊工取证680/人,复审450/

4、携带资料:身份证、学历复印件(A4纸),体检表、一寸彩照4张。

5、发证:成绩合格者,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

6、咨询电话:010-8898123268815096QQ3322162443

7、报名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51

另:单位集体报名,可内部培训,学费优惠!

北京华夏英才培训学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凯士比KSB阀门,凯士比KSB截止阀

德国KSB授权代理商德国KSB阀门为世界著名的现代化的制造泵和阀门的大公司,是世界上三家最大的泵制造公司之一,成立于1871年,是一家国际性公司,属于总部直接管理的包括德法境内共有六家工厂.产品应用:食品化工纺织塑胶电子木业锅炉烟草电厂聚酯

酷DIY:能显示当前速度的背心[v]

酷DIY:能显示当前速度的背心[v][-]MykleHansen同学认为在人们心中“自行车跑得很慢”这一固有概念对于自行车手来说,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因为摩托车骑手和司机们很容易会误判单车当前的速度,导致惨剧发生。所以他在背心上缝进了荧光线,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